我發現你在想不可以的事情! 這事不送我點禮物我就要說出去瞭啊! 快參與美顏相機「聖妝求禮物」 H5 活動 將 H5 內「好友送禮榜」圖片 發送給「美顏相機」微信公眾號 (體驗完 H5 後分享到

我發現你在想不可以的事情!

這事不送我點禮物我就要說出去瞭啊!

快參與美顏相機「聖妝求禮物」 H5 活動

將 H5 內「好友送禮榜」圖片

發送給「美顏相機」微信公眾號

(體驗完 H5 後分享到朋友圈後就可以找到這張圖哦~)

我們就幫你保密

我們將隨機送出

價值 500 元的資生堂心機蜜粉 X 2份

價值 699 元的紀梵希星星眼影 X 2份

價值 348 元的祖馬龍香水 X 2 份

價值 269 元的資生堂立體腮紅 X 2 份

……

前十位參與用戶,我們還將各送出十元小紅包哦!

美 顏 搶 答 活 動

有人知道怎麼才能最快找到這個禮物頁面嗎?

來,留言區交給大傢表演。

中獎結果將在 12 月 25 日公佈,請持續關註「美顏相機微信」公眾號

↓↓↓

以上專題内容由converse專賣店推薦(http://www.converse-shoes.com.tw/
更多好玩,夯貨等你挑!【正品代購】全家/貨到付款,加赖即送禮品:TWZO,也可掃二碼加好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時尚部落 的頭像
    時尚部落

    dv5randaledua

    時尚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